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享受懷孕安胎假

今天是4月25日,天氣晴朗,我第一天放假安胎。
懷孕6週,還要等兩週,才再去看醫生,順便要帶thumbdrive跟醫生拿寶寶的第一張照片。
打從423開始知道懷孕,我這幾天的心情都很不錯。反而老公的心情就看不出特別興奮,他423,424還頭暈了兩天嘔吐一次呢~哈哈,他比我更像懷孕。後來,醫生說他可能是吃花生醬敏感導致頭暈反胃。
雖然他頭暈眼花,但他還是掩不住喜悅,還是會吩咐我走路走慢點,不要提重物,不可以做粗重工作,今天早上叫我最好少打電話和少玩電腦,有輻射喔。他今天睡醒後也問我,這個孩子屬甚麼,我說兔子,他還用手比了下兔子耳朵的手勢,哈哈哈,他還蠻期待的。
外婆和媽媽建議我這段安胎期,可以回娘家休養,她們會燉雞湯給我喝,反正我一個人在家,不方便煮,也不方便走動。哇,我好想回家~

昨天晚上通過電話告訴了家公:爸爸,你就快做公公了。他竟然問我:誰講的?我說:我講的。他說:是醫生講的嗎?我說:是。他才輕輕笑兩聲說:喔,很好啊~然後就沒有其他話題。他的反應聽起來有點不知所措,真搞笑。
我的爸爸更好笑,說:我要外孫女。哇哈哈哈。我說:不論外孫男或女,你都要準備禮物送給他/她。他竟然說:外孫女才有禮物。我說:我不管。哈哈哈。然後他吩咐我一切小心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