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第七个月产检,再次确定是男孩。

今天9月14日,我和老公清楚看到宝宝的咕咕鸟,再次肯定每天日夜活跃踢妈咪肚皮的宝宝是儿子!

今天中午去看诊,我拿第8号,很幸运的诊所没其他孕妇,所以谢医生帮我做特别久的超音波。这次还把黑白影像转去3D,橙色的画面,可以很清楚看到宝宝的手脚皮肤、小鸟和脐带。但就是脸部看不清楚,因为宝宝被其他杂物如胎盘、脐带等阻挡了,看不出宝宝的样貌。不知道宝宝像妈咪还是爸爸咧?

由于我过去一个月很开胃,今天的体重达58.5kg,被谢医生笑。
“你吃很多啊?”
“我肚子常饿嘛,不就吃咯。”
“你一个月内竟然重了4.5kg,原本2kg就好。”
(尴尬笑)
“要少吃雪糕、巧克力和蛋糕哦。”
(奇怪,医生怎么知道?)
“呵呵,我确实吃了很多,我的最爱...”

结果,看了医生,我午餐吃很多,酿豆腐好吃嘛~下午吃葡萄,晚上就比较饱,吃小小几口的饭而已,但吃多青菜。晚餐后去逛街,看到最近电视频打广告的Magnum豪华雪糕,噢~我老公见我眼睛发亮,嘴巴却说不,于是他买,而我,就tumpang吃...就这样破戒了(e_e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