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第16週,又腹瀉...

7月2號星期六那天晚上,我工作完畢,相信是吃了不乾淨的食物,半小時馬上見效。肚子痛到冒冷汗,馬上在妹妹家樓下的泳池邊廁所解決。強烈的半小時肚痛,簡直看不到路......

妹妹在泳池邊等我,有跑進來問我情況如何,讓我疼痛之餘頓感溫馨,因為此情況讓我想起小時候,她總是會陪伴怕一個人上廁所的我,謝謝妹妹!

終於腹瀉一輪,肚子還是痛,擔心開車回家半路又犯,不敢駕車,只好在妹妹家過夜。
老公在家等不到我,一個小時之後他才知道我嚴重腹瀉,他答應明天來載我看醫生,要我好好休息。頭也痛,幸虧睡得下......

第二天,我的腹部左下側還有小小的抽痛,但沒有瀉肚子了。醫生用聽筒聽了,說腸子沒有問題,大概昨晚瀉乾淨了。如今應該是子宮在擴張,導致抽痛,沒有事的。至於我頭痛,醫生替我測量血壓,沒有問題,叫我必須常睡覺。我拿了當天的病假。

寶寶,嚇到你了嗎?媽咪再也不吃那酒家的食物了,怕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