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第18週,驗血報告一切正常!

7月19日,我上個禮拜抽血做的驗血報告說明:我和寶寶一切正常~~
不過,醫生說我沒有B型肝炎抗體,必須在生產之後找個時間打B型肝炎針,以確保以後不會受感染。
這兩三天,我感覺腹部漸漸繃緊,寶寶在長大,但還沒感覺到胎動。可能要等多一兩個星期才會明顯感覺到吧~~期待中... 拍照片已經可以看到隆起的肚子了。:)

還好,我吃喝拉正常,三天前還吃了榴槤紅蝦和貓山王呢!

我這幾天傷風咳嗽了,尤其是夜晚睡覺時,鼻子塞住,睡不好。醫生說我不可吃傷風咳嗽藥,只好多喝水讓身體自動痊癒。唔,我確實喝很多溫水和鹽水,加上睡覺不吹冷氣只吹風扇,今天總算好多了。
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