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呼吸困難的狀況來囉~

10月19日的今天,手指腳趾痕癢的感覺似乎停止了,開心~~
還有,由於最近寶寶的頭開始向下,腳在上,頂著我的胃,我這三四天開始有胃口不順、呼吸困難的感覺。

胎動導致肚子晃動:
寶寶很會踢,我左邊下腹部靠近大腿的位置,日夜都被他伸出的小手不停的搥、刷;腹部右上侧則中他的腳踢。有時候他踢我太大力,我整個身體都會搖動,他爸爸就會警告他,“你出來就知道!”

呼吸困難的狀況:
現在我晚上睡覺,不能直接從白天習慣了的站立姿態突然轉換成平躺,因為呼吸不到,感覺肺部被壓。這時我需要墊三個枕頭,讓身體和肺部擴張漸漸習慣斜躺的姿勢,最後才可以勉強躺下睡覺。

平時駕車或坐車,我也必須身體稍微傾前,若跟平常人一樣背部靠著椅子,會感覺很難呼吸,辛苦呢~~從旁人的角度看來,我就跟那些不會駕車、或身材特別矮小看不到前面的人一樣,駕車貓樣非常笨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