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第35周产检,宝宝下降了!

我这个星期没有出血了。但开始感觉子宫收缩。假性宫缩,没痛的。只是一天下来会出现多次肚子突然变得硬绷绷,硬到像石头。
不知会不会提早在12月16号预产期前生?问了医生,医生说不一定啦!
超音波扫瞄照到现在宝宝大概有2.65kg。并非另外一个医生所估计的大约3kg。
之前出血啊,我的子宫颈开了一点点。不过今天去照,医生说没有再开了,所以应该不会这几天突然生,哈哈~
不过,医生说我宝宝的头完全下降进入盆骨了。就算现在宝宝要出世,也没问题,因为宝宝已经准备好了。
好紧张好兴奋咧!
哈哈。肚子很重,走路很慢,跟企鹅一样,还要抱着肚子。
现在老公这几天病倒了,他咳嗽。他晚上过去隔壁房睡,除了避免传染给我,也不能吹冷气。我身体热,每晚都要吹冷气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