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4--痛醒 湿醒......

现在我的腹部每天都会不定时抽痛,可是半夜突然痛醒,昨晚19号是第一次!在睡梦中,我肚脐中央的肌肉,突然莫名其妙往体内狠狠的一抽,哇~痛到紮醒!

“搞什么东西?不会是。。。”
我赶快去厕所看,担心出血。。。呼,幸亏没事!医生说过,如果有出血,多或少,记得要打电话给24小时都有服务的手机热线给护士知道,让护士教我怎么做。
这段期间,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中奖,总之,担心就是在所难免的。

我今天在想,不知道是不是我昨天冷到还是吃错东西(难道是青芒果惹的祸?),造成咳嗽又犯,结果腹部不断被抽到所致。自展开“宝贝计划”以来,我已戒吃酸冷食物,昨天一吃青芒果就中招。看来,还是继续戒吃比较妥当。

#

另外,我最近常常会睡到汗流浃背,尤其是颈项和头发都湿,结果醒了。。。
湿醒?没错!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夸张。这种枕头凉凉的情况,大概两三天会发生一次。因为我咳嗽,尽量不要开冷气,所以,我现在都有小毛巾垫着颈项,免得又湿醒~!
我的枕头一定有我不少的汗臭味。可是妈妈说过,这个时候不要随便换床铺枕头套,避免惊动“胎神床母”。结果每次我湿醒后,只好赶快找不知跑到哪里去的小毛巾抹抹颈项,再继续睡觉。

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