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6--iui第13天

1月23号,今天是植入第13天,老公不时对着我的肥肚问“它们游到了吗?几时知道有没有baby?”
哎哟,我也很心急,可是太早验又很难验到的,浪费心机而已。医生说要等到25号,还有两天,再等等吧。。。昨晚我建议我们先验,他又说不要啦,应该是没有的,因为我之前每次都吃“炸糊”的。。。唉,好啦,交给医生去开奖吧。

这一两天,我的肚脐眼稍微发红发痒,四周越来越多细细毛发,好怪。
我的肚脐向来很敏感,就算平时也不可以大力清洗或抓痒的,只靠擦豆蔻油舒缓痒痛。现在是常时期,也不知道关不关怀孕的事,不敢乱擦药,隔着衣服轻轻按摩瘙痒就好。

查看网上资讯,说可能是荷尔蒙和雌激素的改变,子宫内膜在成长,拉扯到孕妇,所以腹部会隐隐作痛,肚脐眼和四周会红痒痛,而且长毛,是正常的,不需要担心,也不应抓痒,免得抓伤这个靠近体内各大器官最薄弱的皮肤组织。

不管是否怀孕,为了自己好,我忍!
可是,我昨天今天又好像开始便秘了,明明感觉来到“门口”,去厕所,却不知道跑去哪里了。。。噫!

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