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2--西天取"精"的呕电趣事。

取经,是艰难的。
取精,是搞笑的。

第一次,老公跟我一同去见医生。医生简单告诉他,跟护士去“拿出来”。刚好站在我们旁边的,是印度护士姐姐。。。老公还会说笑“要印度姐姐帮我拿出来咩?”我说“你就想的美~!跟着去就知道啦。”

结果,护士姐姐带他进去一间房,留他在里面。他出来后,装板脸对我说“唓,旧片来的,好心医院下点本钱换点新的片啦。不如你跟医生讲下。。。”还有点要求。报告出来,比较少和弱。。。老公,你要加油噢,全靠你了。。。

1月11号早上8点半,我们到医院,老公这次是正式要“拿出来”做人工受孕的。
他出来后告诉我,这次更差,播旧片也就算了,还是中间就开始的,都还没有弄到,片子就播放完毕,场面冷清。。。厚!这很漏气呢。。。

不过,哈哈,可能他知道这次是神圣任务,所以不理片子的事,照样“拿了出来”。
老公你真行!哈哈哈哈哈,这是成功的开始~!

“这次表现非常良好,很多,很活跃”,医生这样对我说的。当时我正躺在病床上准备植入,医生这样赞扬他的“千军万马”,护士也听到,就是老公没有听到。后来我完成植入后走到病房外告诉老公有关医生的赞扬,他装酷说“当然啦”,但也忍不住偷偷的眼角上扬,沾沾自喜起来。

老公接着问我“其实医生怎样鉴定精子很多很活跃的叻?”,然后就开始了他的胡言乱语。。。
“你说会不会是医生把它们放在离心器转了几十圈后,全部摊放在一个平面上,然后大声告诉精子们,哪~限定大家在5秒钟之内,游到对面的花花公子杂志前面来,谁慢谁就被淘汰吖~~然后现场就开始出现万马奔腾的景象。。。”

我笑到不行,瓦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“好了喔~!”我说“我肚子痛,不要惹我笑可以吗?”这个笑话,他到今天还在讲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哦~还有片子看啊。记得很多年前看过一部电影,说到人工受孕的,护士只是给了一本杂志给男主角而已。呵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,有戏看的。老公还说,早知道第二次自己带。。。马后炮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