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懷孕第13週--看到寶寶轉身踢腿!

6月12日,哈哈,今天是喜悅的一天,因為我和老公還有妹妹,都見證了我肚子裡13週的寶寶轉身和踢腿!我覺得好神奇好感動噢~

醫生測量寶寶從頭到屁股的身長度,大約66mm,但還看不到寶寶的性別,下個月就可以看到了。

我們看到寶寶的已可以彎曲的手腳,手指都在開關伸張,小腳還會踢下踢下,好可愛。突然,寶寶一下子轉身,原本背部朝天的,突然翻身臉部朝天,哇!我和老公還有妹妹驚呼起來,醫生看到我們的反應,也笑了出來。

聽到寶寶的心跳很強,醫生說大概150多下,比大人快一倍。哈哈看到寶寶轉身,腳又踢得有勁,手指也不斷伸張,就知道我的兔子寶寶很厲害。加油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