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美好端午節~

昨天2011年6月6日,是端午節,我當天吃好多,心情美麗的一天。
6月5日下午3點半送小妹回法國,她下一次回來是農曆新年,到時候就看到我們家裡多一個寶寶了,家庭成員增加的感覺奇妙又開心~~

另外,我發現進入6月,寶寶在肚子裡三個月了,我的腸胃比較穩定,比較會吃。只是一天之內會多些作嘔的感覺,但也只是大大的yiok一聲而已。
這種突如其來的yiok聲,常常嚇到自己,因為感覺腸胃突然翻滾好像快吐了,但我很會心理輔導,哈哈,我告訴自己“冷靜,慢慢呼吸”,然後就好了。老公也會被嚇到,彈開,因為他以為我早已吐了一身,哈哈。

過幾天要去看醫生。順便跟醫生拿寶寶的第二張照片。期待喔....

我的嗅覺漸漸恢復正常水平,可以上街走走了。工作也順利些。不過,我還是覺得咖啡味道很臭!!!不知道做麼醬臭的,根本不是咖啡味的味,很噁心的。neh,就好像曬膠丸,或油棕廠排出的濃郁氣體那種臭。

排便嘛,還是會拖三四天,但形狀、顏色、數量都算漸漸恢復正常了,可能因為我腸胃吸收比較好了,也喝很多溫水,吃很多水果。

我這幾天吃了兩三小口西瓜,還有黃梨。老實說,西瓜無論任何時候,都好好吃喔!黃梨是我從前很少吃的,因為怕舌頭癢癢。但現在看老公吃,我也吃三小口。放酸梅粉的,哇,好甜好好吃喔!

我不會吃多,因為感覺腰骨酸酸的,媽媽說可能吃了這些生冷水果,就來犯了。唉,還是淺嚐就好,多吃無益。還有,我喜歡喝Teh O limau panas(喝了兩次而已),酸酸甜甜的,醒胃又好喝,竟然沒有喝了晚上睡不著的問題,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