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生日快樂

今天6月10號,是我的生日,也是我去年生日願望(希望懷有小寶寶)實現的時候,好開心。
我今年沒有特別願望,好像把願望都轉給寶寶了,希望寶寶健康成長。

懷孕三個月,今天是12週1天(應該是吧...不太會算),日子聽起來好像很快過,其實頭三個月身體和心情變化真的很難熬......做媽媽的人,最偉大!

現在的我,身體和心情好多了。因為過去兩天和今天,我都有上廁所!哇哈哈,這個“方便”動作,讓我的日子過得輕鬆自在多了。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“好方便”~~

這三天,我吃很多。早餐麵包、milo或媽媽奶粉;午餐水果、番薯糖水、只有蔬菜的好吃雜飯;傍晚回家喝冰涼的燕窩水;晚上還有麵包、餅乾、水果。儘量不吃太多肉,因擔心腸胃消化不好無法“方便”。油膩的、海鮮我都不愛吃,覺得很臭。
#

這幾天,我的下腹部左邊比較頻抽痛。起身躺下、轉身、坐蹲、走路等動作都要慢動作。這個時候是寶寶開始迅速成長的階段,子宮也撥出更多空間,好讓寶寶長大。

前天肚臍四周有點發癢,但觀察皮膚,並沒甚麼改變。昨天晚上放工回到家,發現肚臍四周似生小小熱痱的紅疹,還是有點癢。老公叫我趕快去洗澡,用溫和的洗澡乳液清洗紅疹,擔心發炎。後來,晚上到今天再沒有癢了。
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